晴時多雲

MLB》建仔添新隊友? 皇家補先發鎖定2投

2016/07/19 07:5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距離801交易大限僅剩不到2週,各隊將為季後賽進行最後補強,去年皇家在交易大限前找來王牌投手奎托(Johnny Cueto)與超級工具人索布里斯特(Ben Zobrist),成了奪冠關鍵,今年皇家尋求衛冕,但目前5成的勝率,想擠進季後賽勢必得透過交易補強。

大聯盟官網今天撰文分析,認為皇家目前相當欠缺中段輪值的先發投手,點名教士隊的凱許納(Andrew Cashner)與費城人的海利克森(Jeremy Hellickson)都是不錯的選擇。

皇家先發輪值本季防禦率高達4.93,在美聯排倒數第4名,教士的凱許納本季4勝7敗,防禦率5.05,費城人的海利克森6勝7敗,防禦率4.03,本季已投111.2局,或許會是皇家較優的選擇。

凱許納(美聯社)

海利克森(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