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皇家明天讓他先發 建仔登場機率高

2016/07/19 13:48

王建民明天有機會登場。(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王建民今天未登板,雖然9局救援投手楊恩(Chris Young)出狀況,皇家仍推出終結者戴維斯(Wade Davis)關門,建仔上次出賽是7月11日,至今已休兵8天,明天皇家將讓年輕左投佛林(Brian Flynn)先發,可能是王建民登場的好時機。

皇家總教練尤斯特(Ned Yost)今天宣佈由佛林暫代第五號先發空缺,他表示「想看看他能有什麼樣的表現。」但也強調佛林的用球數將控制在60-70球,因此皇家牛棚勢必得提前上陣,休息多日的王建民可望在明天亮相。

佛林上次在大聯盟先發是在2014年8月8日,本季他從牛棚出發,出賽13場投26.1局,飆出25次三振,防禦率僅2.39,先前已在小聯盟先發過4場,並不陌生。

佛林明天先發,用球數將受到控制。(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