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皇家主場氣氛好 建仔開心與隊友慶祝(影音)

2016/07/19 12:3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皇家今天讓印地安人煮熟的鴨子飛了,8局下海灌7分逆轉戰局,最終以7:3擊敗印地安人,繼續以30勝13敗保有全聯盟最佳的主場勝率。

球迷團結一心與休息室良好的氣氛是皇家擁有主場高勝率的關鍵,賽前外野手戴森(Jarrod Dyson)與建仔、庫斯博(Cheslor Cuthbert)的良好互動,正突顯出球隊相處融洽的氛圍。

戴森在賽前走進休息室,一進來就開心的跟建仔擊掌打氣,隨後與庫斯博練起慶祝手勢,坐在一旁的建仔看完隊友慶祝後也笑了出來,而戴森今天在7局敲出滿貫砲,賽前與庫斯博的慶祝練習果真派上用場。

2人今天都繳出好表現,戴森3支2包含滿貫砲進帳4分打點,庫斯博也有3支2的演出,王建民雖一度在9局熱身,但最後並未登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