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5轟換12分破紀錄 犀牛延長12局勝猿

2016/07/19 23:28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R

H

E

犀牛

0

0

4

0

3

0

0

0

0

0

0

5

5

13

0

桃猿

1

0

2

2

0

2

0

0

0

0

0

0

7

13

0

7/19犀猿運彩1680結果。

犀牛團隊5轟中,又屬林益全在12局上的超前兩分砲最為珍貴。(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犀牛桃猿明星賽後首碰頭,比賽前段各自上演煙火秀,桃猿有陽耀勳雙響砲,犀牛更是所有得分都來自全壘打,兩隊一路僵持進入延長,直到12局上,林益全冷不防送上兩分砲,外帶方克偉開轟追加保險分,12:7結束12局大戰,而犀牛5轟灌下12分也豎立聯盟新紀錄。

十二局上

高孝儀出局後,陳凱倫擊出單場第2安,林益全等不及直接右外野2分砲,賺下寶貴2分,犀牛9:7超前,高國輝也敲安,打退林國裕。

郭駿傑接手,林哲瑄左外野飛球出局,陽冠威獲保送,方克偉錦上添花3分砲,犀牛12:7領先。

六局下

藍斯佛下場由羅華韋接替,被林智平敲安,保送陽耀勳,郭嚴文犧牲觸擊成功推進,王柏融中路穿越安打壘上2名跑者都回來,雙方7:7平手,羅華韋再對陳俊秀丟保送,犀牛換投張耿豪。

張耿豪三振朱育賢,桃猿換代打陳金鋒,選到4壞球滿壘,林承飛平飛球出局,犀牛再度化解危機。

五局上

高國輝兩出局後選到4壞球,靠著暴投站到得分門口,林哲瑄保送,陽冠威也加入開轟行列,3分砲助犀牛2度超前。

四局下

2出局林智平獲保送,同樣劇本再上演,陽耀勳又開砲單場雙響,這次打到右外野,桃猿要回領先5:4。

陽耀勳單場雙響,全壘打大賽後一樣瘋狂。(記者陳志曲攝)

三局下

1出局林智平中左外野長打,陽耀勳延續全壘打大賽瘋狂,敲出本季第10轟,雙方回到1分差,郭嚴文、王柏融皆安打,陳俊秀領K,朱育賢保送擠成滿壘,不過藍斯佛2度三振楊岱均解危。

三局上

2出局後高孝儀安打上壘後盜2壘成功,陳凱倫相中泰霸失投球掃出左外野大牆2分砲,犀牛反超比分,林益全安打後,高國輝也開砲,左外野超遠全壘打,犀牛擴大領先4:1。

陳凱倫(左)兩分砲超前比數。(記者陳志曲攝)

一局下

陽耀勳左外野2壘安打越過高國輝頭頂,隔1棒後盜3壘成功,馬上造成藍斯佛下球暴投,桃猿首開紀錄。

義大犀牛

先發打序

Lamigo桃猿

高孝儀RF

1

陽耀勳RF

陳凱倫SS

2

郭嚴文2B

林益全1B

3

王柏融CF

高國輝LF

4

陳俊秀1B

林哲瑄CF

5

朱育賢LF

陽冠威DH

6

楊岱均DH

林琨笙C

7

林承飛SS

黃智培3B

8

張閔勛C

林威廷2B

9

林智平3B

藍斯佛

P

泰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