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哈連盃》黃子鵬7局好投 台灣完封庫拉索

2016/07/19 22:50

黃子鵬先發7局無失分。(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前2戰一勝難求,台灣隊在先發黃子鵬7局無失分好投帶領下,終場7:0完封庫拉索,哈連盃首勝開張。

首局曹佑寧保送上壘,詹子賢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助台灣隊先馳得點,2下台灣隊再下一城,滿壘岳東華選到四壞球擠回1分,陳重羽中間方向安打再添2分,上半場打完便取得4:0領先。

擔任第3棒的陳重羽單場2安打(含一支二壘安打)、3打點。(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面對庫拉索第二任投手,台灣隊6下把握機會,簡廷安保送後盜上二壘,岳東華、陳重羽、詹子賢連3安送回2分,庫拉索只好臨時換上第3任投手止血,林安可補上高飛犧牲打,單局台灣隊靠著3安、1失誤跑回3分奠定勝基。

除了打擊一掃前役被荷蘭完封的陰霾,有效串聯攻勢外,投手表現也可圈可點,先發黃子鵬7局僅被敲5安,送出4K、2保送,吳丞哲、廖任磊也沒讓對手有機可乘,齊力完封庫拉索。明天(20日)台灣時間晚上8點,台灣隊將逢強敵日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