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謝淑薇棄打奧運女雙 盧彥勳恐丟教練證

2016/07/20 10:37

謝淑薇宣佈放棄奧運雙打賽事。(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我國網球好手謝淑薇今天在臉書發布重大訊息,她表示將參加奧運,但退出網球雙打賽事,與她搭檔的好手莊佳容恐將失去奧運參賽資格。

謝淑薇今在臉書表示,只參加奧運單打項目,退出雙打部份,她寫道「既然網協的選訓委員蘇老先生認為我是五人中最差的,而劉秘書長想要屬於自己的正義,那我也要自己的正義,這次就去參加這一年來自己專注,並在最後冒著手腳受傷風險拼到的單打。」

謝淑薇強調,退出雙打代表搭檔莊佳容將失去里約奧運參賽資格,同時盧彥勳也失去因第5人入選所多出的主教練證,她還在文末向網協喊話:「雖然是蘇大選訓委員口中台灣網球奧運代表團中,最差的選手,但貌似我應該是能擁有莊選手的出賽權與盧選手的教練證生殺大權。」

謝淑薇宣佈退出奧運雙打賽事。(取自謝淑薇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