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731統一獅主場 西武名將渡邊久信開球

2016/07/20 10:58

渡邊久信。(統一獅球團提供)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7月份統一獅推出「TEAM PLAY」主題活動,7月30、31日兩場主場賽事,結合西武集團及埼玉西武獅場內、場外舉辦一系列主題活動,讓球迷體驗最特別的雙獅會活動,這兩天台南棒球場大門口也推出西武時代郭泰源特展。

其中看台應援活動,結合日職西武獅推出「毛巾應援」、「旗海應援」及「勝利氣球一飛沖天」,「毛巾應援」及「旗海應援」將由西武獅LEO、RINA及bluelegends一起帶動外,並在七局下進攻前,將帶動球迷一起隨著「西武獅隊歌」旋律,一起集氣施放氣球。

另外,7月31日將邀請西武時代百勝強投渡邊久信擔任開球嘉賓,渡邊久信1984-1997年效力西武獅,拿下124勝,2008-2013年擔任西武獅監督,是西武球隊指標性人物。

渡邊久信。(統一獅球團提供)

7月31日賽前15:30將舉辦渡邊久信拍照見面會,當天活動號碼牌,將在14:30持2016年統一獅VIP會員卡及當日比賽門票至會員卡服務處進行過卡即可優先兌換,限量30張,換完為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