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 Live》陽岱鋼2安打2打點 火腿痛宰樂天

2016/07/20 15:38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金鷲

0

1

0

0

2

0

0

0

0

3

11

2

火腿

1

1

0

0

5

0

1

1

x

9

11

1

陽岱鋼今日表現:

 

AB

H

BB

K

R

RBI

HR

AVG

陽岱鋼

4

2

1

1

1

2

0

0.319

AB:打數 H:安打 BB:保送 SB:盜壘 K:三振 R:得分 HR:全壘打AVG:打擊率

第八局

陽岱鋼敲出內野滾地球出局,但護送三壘上的杉谷拳士回本壘得分,火腿9:3領先金鷲,陽岱鋼進帳今天第2分打點。

第七局

火腿攻勢再起,大野獎太敲出二壘打,送回二壘上的岡大海,比數形成8:3領先。

第六局

陽岱鋼敲出內野高彈跳,跑出內野安打,火腿攻佔滿壘後輪到中田翔打擊,不過他敲出三壘滾地球形成雙殺,火腿1分未得。

第五局

5下

陽岱鋼選到保送,中田翔安打建功,送回三壘上的田中賢介追平,隨後大谷翔平開轟敲出三分砲,本季第11轟入袋,火腿6:3超前金鷲。

火腿攻勢未完,萊爾德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造成守備失誤上壘,岡大海補上中間安打送回萊爾德,火腿單局進帳5分。

5上

吉川光夫被連敲2支安打,隨後火腿換投再被敲出二壘打,接下來今江敏晃開轟,金鷲3:2逆轉比數。

第三局

陽岱鋼揮棒落空遭三振,火腿沒有得分。

第二局

火腿上半局先發投手吉川光夫連投2保送,接著又被敲2安打,丟1分讓金鷲追平,不過下半局火腿再度靠保送與安打拿下超前分。

第一局

陽岱鋼一上場就有打點機會,金鷲先發洋投布里漢(Jacob Brigham)開賽先送出2次保送,陽岱鋼把握機會敲出左外野安打,為火腿攻下第1分。

賽前報導:

日本火腿今天移師北海道帶廣市迎戰樂天金鷲,陽岱鋼擔任先發第3棒中外野手,負責掩護中田翔、大谷翔平、與萊爾德等重砲。

日本火腿先發棒次:

棒次

1

西川遙輝

2

田中賢介

3

陽岱鋼

4

中田翔

5

大谷翔平

6

萊爾德

7

岡大海

8

大野獎太

9

中島卓也

先發投手

吉川光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