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傑尼獅」拜會凃董事長 感謝統一永續經營職棒

2016/07/20 17:27

蘇智傑(左)及陳傑憲(右)初次蒞臨統一企業總公司拜會球團董事長凃忠正。(球團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傑尼獅」蘇智傑及陳傑憲上週正式加盟統一獅,今日兩人在總經理蘇泰安陪同下,前往統一企業總公司拜訪統一職棒董事長凃忠正,並特別為選手們介紹統一集團經營理念及歷史。

職棒董事長凃忠正勉勵兩位職棒新秀蘇智傑及陳傑憲,面對新的環境,不同的身分與角色,要學習用更警慎及自律的態度要求自己,踏入職棒領域,身為一位職棒選手,帶給民眾、球迷除了場上球技好表現外,無論在任何一方便都是民眾關注焦點,也是喜歡棒球的小孩子學習的典範,從自身做好,樹立典範,才能創造自己對於棒球的價值,創造正面能量帶給社會許多幫助。

蘇智傑表示:「這是第一次來到統一集團總公司,透過球隊安排拜訪,也讓自己更近一步認識統一集團,謝謝集團的支持,長期投入經營職棒,讓棒球選手有一個職業平台,這真的很不簡單,很開心自己能夠加入這個大家庭,自己會謹記董事長勉勵,從自律開始,無論在球場上、生活上,都能給予球隊及社會上有所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