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重返榮耀! 潘威倫週日本季初先發

2016/07/20 17:58

〔記者吳清正/花蓮報導〕統一獅「嘟嘟」潘威倫將於週日先發出戰義大犀牛,這是潘威倫本季初先發,他表示,沒有預設投幾局、多少球,希望能有穩定的表現。

潘威倫今天牛棚練投約50球,他表示,調整的重點在於控球、投球的流暢度和增加用球數,整體的投球感覺還不錯。

潘威倫今年開季前夕右肩發炎而從傷兵名單出發,6月18日才回到一軍,後援出賽投5場、4.1局,單場最多投1.1局、24球。

潘威倫表示,教練團之前告知他本週以先發做調整,還沒有設定要他投幾局、幾球,可能週日前根據這幾天的調整狀況再做溝通。

對於久違的先發出賽,潘威倫表示,當然希望能夠扛起先發投手的責任,不過,畢竟很久沒有投長局數,就一球一球投,不管擔任中繼或後援,都能做好自己的工作,能夠有穩定的表現。

潘威倫。(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