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換辮子頭 自爆加盟籃網是因為...

2016/07/21 08:10

林書豪加盟籃網記者會。(美聯社)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籃網今天為林書豪舉行加盟記者會,今天林書豪頂著新髮型-辮子頭亮相,暢談選擇加盟籃網的原因。

林書豪表示,加盟籃網是他深思熟慮的選擇,「我與經紀人、家人、好友討論過,他們問我:『你想要什麼?』,我說:『我想看看我可以變得多好?』我打過很多角色,過去犧牲很多,在球隊中扮演較不起眼的角色,試著幫助球隊獲得成功。」林書豪說。

新球季將擔任籃網先發控衛,林書豪充滿信心的說:「現在我有機會成為更重要的角色,成為球隊重要的一部分。若你去細看我職業生涯的成績,你將不會感到意外,當我一球在手、當我上場夠久、當我打得舒服、當我有權指揮時,我會打得更好。」

對於新球季的期許,林書豪表示,「接下來我希望能幫助這支球隊成長,我想讓隊友在比賽中打得更好,讓比賽更容易,我想這將會是我新球季的定位。」

林書豪暢談加盟籃網的心路歷程。(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