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湯普森新女友 NFL公羊啦啦隊美女

2016/07/21 08:39

珊德拉。(取自Instagram)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美媒《賴瑞布朗體育》報導,勇士隊射手K.湯普森(Klay Thompson)繼前不久被前女友漢娜(Hannah Stocking)指稱劈腿分手後,又交到新女友。新女友是NFL洛杉磯公羊隊今年4月新選的啦啦隊員。

珊德拉在湯普森家的庭院寫下名字。(取自網路)

公羊隊啦啦隊員珊德拉(Cherise Sandra)最近在Instagram上傳了一張照片,透露出與K.湯普森的曖昧關係。照片裡,珊德拉在湯普森家的庭院裡寫下自己的名字,並在照片旁留言:「你和我,寶貝。對不起,我的名字寫在你家的庭院裡 @克雷湯普森」

珊德拉留言被截圖。(取自Instagram)

儘管珊德拉很快刪掉這張照片,但還是被人截圖下來。刪掉照片的原因可能是她和湯普森的戀情仍處於保密階段。雖然網路上還沒有兩人的合照,但是珊德拉曾在上季到甲骨文球場觀看勇士隊比賽。

珊德拉(左)今年3月26日曾經到勇士隊主場看球。(取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