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七六人禁區擠爆 歐卡佛改當綠杉軍?

2016/07/21 09:52

西蒙斯加盟後,七六人尋求交易歐卡佛。(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近幾季持續低迷、積弱不振,連兩年穩坐爐主寶座,所幸今年獲得狀元籤,得到素有「LBJ接班人」之稱的超級新人西蒙斯(Ben Simmons),但攤開陣容,禁區人滿為患,盛傳球團欲開啟交易,向各隊兜售中鋒歐卡佛(Jahlil Okafor)。

上季歐卡佛繳出17.5分、7籃板、1.2火鍋的優異成績,美媒CSN爆料,歐卡佛可能改披綠衫,因為塞爾提克需要一名「潛力明星球員」。

美媒指出,塞爾提克總管安吉(Danny Ainge)操盤手段高明,正等待七六人苦尋之後的低價出售,因此這筆交易可能不會太快發生,但塞爾提克仍遙遙領先其他球隊。

球評強調,七六人為避免排擠效應,雙塔諾埃爾(Nerlens Noel)、歐卡佛皆可拋,握有優秀角色球員的綠衫軍,自然成為七六人的最佳交易對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