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生日先發5.1局飆5K 陳偉殷敗投候選人

2016/07/21 09:14

陳偉殷。(美聯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今天過31歲生日的台灣投手陳偉殷,先發出戰費城人投5.1局失掉4分。截至前6局結束,馬林魚以1:4落後,殷仔是敗投候選人。

陳偉殷開場不穩,首局被波喬斯(Peter Bourjos)敲安後,再被高德(Tyler Goeddel)轟出2分砲;2局下,殷仔被赫南德茲(Cesar Hernandez)敲安,雖然抓下2出局,最終仍被高德(Tyler Goeddel)敲適時安打,失掉第2分。

掉3分的殷仔,連續守住三個半局。第6局,陳偉殷開局被連敲2安,隨後讓費城人先發投手擊出滾地球出局,由於下棒波喬斯曾擊出安打,馬林魚決定更換投手威特葛倫(Nick Wittgren)接替1出局、二三壘有人的局面。

威特葛倫上場後,被波喬斯擊出高飛犧牲打,失分算在殷仔頭上,隨後三振掉高德,將傷害降至最低。陳偉殷此役94球(66球)投5.1局,被敲11安,飆5次三振,沒有保送,失掉4分,防禦率升至4.9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