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林魚遭海利克森封鎖 殷仔生日吞第4敗

2016/07/21 09:52

陳偉殷苦吞本季第4敗。(法新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馬林魚台灣投手陳偉殷今天31歲生日先發,對費城人投5.1局掉4分,隊友全場遭費城人先發海利克森(Jeremy Hellickson)封鎖,終場以1:4中止3連勝,殷仔苦吞第4敗。

陳偉殷前2局不穩,首局就被高德(Tyler Goeddel)轟出2分砲,這是殷仔本季被轟出的第20發全壘打。2局下,殷仔也沒能發揮得點圈的封鎖能力,2出局、二壘有人再被高德(Tyler Goeddel)擊出適時安打,失掉第3分。

高德今天帶給殷仔不少麻煩。(美聯社)

結束前2局的亂流,陳偉殷在第3-5局仍被擊出3安,但也飆出5次三振,沒有失分,眼看有機會奪下優質先發,卻在6局下被敲2安打,馬林魚決定讓牛棚接手,殷仔僅投5.1局。

馬林魚牛棚威特葛倫(Nick Wittgren)接手1出局、二三壘有人的局面後,被波喬斯擊出高飛犧牲打,但也對難纏的高德飆出三振,將傷害降至最低。

費城人先發投手海利克森表現搶眼,先發8局僅被敲5安打,包括強森(Chris Johnson)5局上的陽春砲,狂飆8次三振,奪下本季第7勝,至於殷仔則苦吞本季第4敗。

海利克森表現搶眼,先發8局僅被敲5安打。(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