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籃網將掀「林來瘋」?豪哥這樣說...

2016/07/21 14:11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籃網今天為林書豪舉辦加盟記者會,他在會中談起多年前在尼克隊上演的「林來瘋」,豪哥認為,現在已無法與當時情況相比,只能做好自己的本份,在場上拿出最佳表現。

回憶林來瘋時期,林書豪坦言第一次先發真的很興奮,「我不騙你,這真的很酷,但之後卻成了負擔,因為我不知道自己越陷越深,不曉得麻煩已經造成。」林書豪說,「年復一年,我接受挑戰,經過這些淬煉,我更懂得珍惜,也就是我現在的樣子。」

這次加盟籃網,林書豪強調與「林來瘋」不同,「我會做自己,但人們總會拿林來瘋時期來做比較,不是出於不敬,只是當時的狀況確實讓我迷失了。」

林書豪說,自己不僅要為亞洲發聲,還要盡力為現實生活中遭受各種霸凌的人說話,因為這些都是比籃球更該受到關注的議題,「我因為籃球獲得影響力,每天可能都會影響人們的生活,這是相當特別情況。」

林書豪再度重返紐約。(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