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謝淑薇寄雙打退賽信給奧運主辦單位 再批我國網協

2016/07/21 23:34

謝淑薇。(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奧運網球風波不斷,甫飛抵歐洲的女網國手謝淑薇,繼日前透過Facebook粉絲頁宣告只打女單、不打女雙之後,又貼出「寄出雙打退賽信件給奧運主辦單位ITF網總」短文,並持續砲轟奧運教練選拔不公,「網協與選訓委員們的開會紀錄無官印無公告,悄無聲息的改掉奧運教練規則!」

謝淑薇在Facebook粉絲頁寫到:「里約奧運這場戲,早在去年2015年2月時,與選訓委員們私下開會,網協就開始了...。(還是會議是其它時間,只是偷改日期?)...今年5月的時候,我單双打都非常接近奧運門檻,門票截止前,網協在''5月27日''將公告以郵件的形式通知5位選手教練規則已改。明著與媒體說我很愛爭又愛錢...等...」

網協已表示,奧運教練證件不會因謝淑薇是否打女雙而有所改變,男單盧彥勳提名連玉輝、女雙詹詠然/詹皓晴提名父親詹元良,至於女單、雙打的謝淑薇提名兄長謝政瀛則持P卡(臨時教練證);若謝淑薇放棄雙打,女雙搭檔莊佳容奧運資格不變,但將無法上場出賽。

謝淑薇在臉書上公告已寄雙打退賽信給奧運主辦單位,並把砲口再對網協。(取自謝淑薇臉書)

謝淑薇在臉書上公告已寄雙打退賽信給奧運主辦單位,並把砲口再對網協。(取自謝淑薇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