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防禦率名列前茅 皇家牛棚表現超爭氣

2016/07/22 11:10

王建民。(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皇家先發輪值本季整體表現不佳,幸虧牛棚投手表現爭氣,牛棚投手目前拿下18勝8敗,勝率高居聯盟第二,而防禦率3.13排在全聯盟第四。旅美投手王建民拿下5勝,勝場數是牛棚投手之中最高的。

皇家隊目前進行94場比賽,取得47勝47敗的戰績,牛棚投手拿下18勝8敗,勝場數和防禦率(3.13)並列全聯盟第4,勝率6成92則排名聯盟第二,僅次於金鶯隊的7成42(23勝8負),堅固的牛棚戰力也讓打線有本錢演出逆轉秀,最直接的受惠者就是王建民,後援出賽拿下5勝0敗,勝率百分百堪稱是皇家「最強轉運手」。

《堪薩斯星報》指出,為了補強陣容,明年將成為自由球員的摩拉雷斯(Kendrys Morales,沃奎茲(Edinson Volquez)、契佛(Luke Hochevar),都將成為皇家的交易籌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