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12年前的今天 曼尼這顆傳球成為經典(影音)

2016/07/22 16:1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義大球星曼尼(Manny Ramirez)個人風格鮮明,曾獲「曼尼就是曼尼」的封號(Manny Being Manny),但這句話若追溯到12年前的今天,恐怕是紅襪球迷不想回憶的過去。

2004年的今天,紅襪在芬威主場迎戰金鶯,推出「神之右手」馬丁尼茲(Pedro Martinez)先發,7局上金鶯指定打擊紐漢(David Newhan)敲出深遠飛球,當時的中外野手戴蒙(Johnny Damon)未能接到形成深遠安打,就在戴蒙將球回傳時,同為外野手的曼尼卻突然將球攔截,跪在地上轉傳回內野,最後這球經過2次轉傳才回到本壘,紐漢因此跑出場內全壘打,幫金鶯打回2分。

最後馬丁尼茲因這發全壘打,全場6.2局失8分吞敗,而有關曼尼當時的行為眾說紛紜,有專家分析可能與戴蒙的臂力不足有關,但仍讓許多球迷感到不解,不過隨著紅襪2004年打破貝比魯茲魔咒,拿下世界大賽冠軍後,這些傳聞都成為過往雲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