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與杜蘭特攜手飆分? 喬治:行得通!

2016/07/22 21:28

柯瑞與杜蘭特組成全新拍檔。(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星光熠熠的勇士喜迎杜蘭特(Kevin Durant)加盟,有望與「浪花兄弟」柯瑞(Stephen Curry)、湯普森(Klay Thompson)等人攜手飆分,溜馬一哥喬治(Paul George)十分看好這個組合。

勇士上季場均114.9分高居聯盟之冠,當家射手柯瑞每場能轟下30.1分的火力傲視群雄,新加入的杜蘭特則以28.2分排名第三。在杜蘭特風光降臨金州之時,反面聲浪也隨之高漲,質疑勇士能否犧牲個人成就團隊勝利。

格林(Draymond Green)帶頭喊話表達自己樂意成就團隊,但顯然每個勇士球員都肯定這套「明星得分系統」能成功運作,來自他隊球員的看法可能較為客觀。溜馬球星喬治今結束奧運男籃練習後接受採訪,被問及對於杜蘭特與勇士的全新組合有何看法,大方給出肯定答案。

溜馬喬治看好杜蘭特在勇士如魚得水。(資料照,法新社)

「我想這兩個傢伙(指杜蘭特及柯瑞)都很樂意犧牲小我,他們都是無私的球員,所以我想這完全行得通。」喬治說,隨後提到湯普森及格林的貢獻同樣不容小覷,「這四個傢伙合在一起,不分誰是老大,大家都得為了球隊放棄一些事情。」

美媒認為湯普森未來得讓出最多表現機會,格林則在一旁待命伺機而動,柯瑞依舊會掌握大部分球權,但得時時注意球的流動,以確保杜蘭特保持飆分「好心情」。

格林和湯普森可能擔任綠葉角色。(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