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手掌破皮調整打法 林智勝單場雙響

2016/07/22 22:52

林智勝全壘打大賽打到手掌破皮,但調整打法今天仍敲出雙響。(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林智勝因為手掌破皮,加上全壘打大賽跟球季賽的打法不同,今天賽前做了調整,結果是單場雙響砲,分別打在追平、拉開比數的關鍵時刻,不但幫助中信兄弟以6:2逆轉擊敗Lamigo桃猿,也再次追平高國輝並列全壘打王。

林智勝4局下面對拿威轟出陽春彈,助中信扳成1:1平手,7局下再從洪聖欽手中轟出2分彈,把領先優勢擴大為6:2,他指出,手掌因為全壘打大賽出現破皮,多少對打擊造成影響,比賽中不能出力揮擊,只是把球打好而已。

林智勝表示,拿威這場直球很有尾勁,變化球也超漂亮,第1局被拿威走後門三振後,決定放掉變化球,只能抓直球出手,加上無法全力揮擊,打法也做調整,「全壘打大賽是硬拉,打季賽就不一樣,要改回來往投手方向打,把感覺找回來。」他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