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青》再寫紀錄!楊俊瀚200公尺決賽 名列亞洲第一

2016/07/23 08:32

「飛毛腿」楊俊瀚。(資料照,田徑協會提供)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世界青年田徑錦標賽再傳捷報,「飛毛腿」楊俊瀚在男子200公尺決賽,跑出20秒81,名列第五,雖然無緣獎牌,但是這成績已是本屆亞洲第一,第五名也是台灣歷屆徑賽最佳表現。

男子200公尺決賽是第四天賽程壓軸,楊俊瀚因為準決賽參考成績吊車尾,他從第九道出發,身旁是一位牙買加選手,眾所矚目的是美國選手諾爾曼,黑色閃電全程領先,跑出20秒17奪金,刷新大會紀錄,楊俊瀚最後跑出20秒81成績,名列第五,另一位亞洲選手、日本山下潤以20秒94,墊底收尾。

第四名是南非選手20秒77,第六名德國選手古魯斯基也跑出20秒81,終點攝影顯示楊俊瀚壓線略勝一籌。

楊俊瀚自從闖進200公尺決賽就開始寫歷史新頁,他是第一位闖進世青短跑決賽的台灣選手,最後以第五名作收,也是創下台灣歷屆世青徑賽項目最佳成績。

男子400公尺接力隊凌晨在預賽跑出40秒33,位居分組第三,最後無緣晉級決賽,台灣世青代表隊賽程結束,本屆成績以女子標槍張竹第五名與男子200公尺楊俊瀚第五名作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