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昨摔手套 吳復連:對三級棒球是不好示範

2016/07/23 17:56

吳復連仍手套舉動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片截取自「CPBLTV」)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Lamigo桃猿與中信兄弟昨日對戰發生小插曲。中信兄弟總教練吳復連向裁判抗議時,將Lamigo一壘手陳俊秀的手套扔到一旁。昨晚吳復連已透過電話向陳俊秀道歉,坦言這對三級棒球是不好的示範。他談到,當時因安打還未出現,場面緊張的情況下才稍顯激動,但他強調「錯了就是錯了,要知道改進」。

針對扔手套爭議,吳復連賽前透過媒體向外界道歉。(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昨日比賽二局下半,Lamigo一壘手陳俊秀在接殺平飛球時,球從手套掉了出來,但裁判認為是第二動作仍判定出局。這個判決引發吳復連不滿,直接上場拿著陳俊秀手套模擬接殺動作,更一怒之下將手套往旁邊一丟,此舉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