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扔手套事件 吳復連坦言做了錯誤示範

2016/07/23 17:40

吳復連昨役因抗議扔手套,引發網友熱議。(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昨天中信兄弟對Lamigo桃猿之戰,2局下兄弟打者蔣智賢擊出一壘方向平飛球,球進一壘手陳俊秀的手套,不過隨後球從手套裡掉了出來,一壘審彭楚雲認定已完成接殺,兄弟總教練吳復連上場抗議,並向陳俊秀「借」手套示範,還一度把手套扔在地上,引發熱議。

今天賽前吳總表示,當時因為球隊首安還沒出現,場面有點緊繃,所以抗議時稍微激動了些,做了錯誤示範,對球迷和陳俊秀感到不好意思。

吳總說,「我知道這個動作(摔手套)不好,這是我的錯,昨天晚上我有打給俊秀跟他說不好意思,對三級棒球來說也是不良示範。」

雖然吳總坦承摔手套是不對的行為,不過他還是強調,陳俊秀還沒完成接球動作,右手也沒伸進手套,球就掉了出來,而且當時壘上沒有跑者,並沒有雙殺的問題,如果要說這是第二動作有些牽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