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瓊斯盃》台灣白碰上「天龍陣」伊朗 以12分之差惜敗

2016/07/23 19:06

以世大運為主要班底的台灣白,首戰12分之差不敵伊朗。(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第38屆威廉瓊斯盃今日在新莊體育館點燃戰火,以世大運培訓隊為班底的台灣白隊,首戰碰上「天龍陣」伊朗隊,曾一度取得領先,可惜最終仍以61:73落敗。

白隊開賽先被對手連得5分,但很快就回神過來,先是主控吳家駿帶頭衝,加上「小台東」黃聰翰單節投進2顆三分彈挹注10分,絲毫不畏懼長人陣,首節打完以18:13領先。次節伊朗將防守強度拿出來,加上白隊多次犯規,伊朗輕鬆靠著罰球,逐步縮小差距,甚至直接取得領先,半場打完伊朗取得35:30領先。

黃聰翰。(記者林正堃攝)

易籃後,白隊搶先打出8:2攻勢,可惜再次深陷犯規麻煩,一度落後達11分。末節伊朗持續靠著優異防守,讓白隊寸步難行,且伊朗主控馬沙耶希攻下16分,在奧運資格賽平均一場5顆三分球的亞赫查利則攻下18分,兩人聯手力退白隊。

輸球的白隊雖曾數度取得領先,獲得滿場球迷熱烈掌聲,可惜經驗稚嫩的情況下,後段無理再將比分追近,表現最好的為即將加入台啤的二人組,黃聰翰繳出15分,李愷諺則有10分進帳,前來測試的洋將佛羅維斯攻下8分。

簡肇熠上籃時伊朗球員拉手犯規。(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