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黑田博樹7局無失分 日美通算200勝到手

2016/07/23 20:28

黑田博樹。(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廣島投手黑田博樹今在主場迎戰阪神,先發7局無失分,打線也在前3局為他打下7分遙遙領先,不但本季第7勝到手,這一勝也讓他完成日美通算200勝(日本121勝、美國79勝)的拼圖,成為繼野茂英雄後第2人達陣。

開局岩崎優接連投出2保送,洋砲魯那(Hector Luna)開轟,早早取得3分領先,3下廣島再一波猛攻,單局5安打再添4分,前3局就替黑田打了7分。挑戰200勝的黑田也很爭氣,7局沒讓對手越雷池一步,還送出9K,接替投球的今村猛、一岡龍司也齊力守成,終場廣島7:0完封阪神。

黑田博樹上一次拿到勝投是6月29日對養樂多一戰,之後連2場先發吞敗,賽前僅差最後一勝,黑田也在隊友的火力支援下達成生涯里程碑,至於氣勢如虹的廣島,雖然上個月中斷了11連勝紀錄,無緣追平隊史最長12勝,但7月依然敗少勝多,與央聯排名第二的巨人有11場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