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杜蘭特不屑批評 「沒人敢當面嗆、全是鍵盤嘴砲」

2016/07/24 09:00

杜蘭特轉隊惹議。(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杜蘭特(Kevin Durant)今夏帶槍投靠勇士震撼籃壇、引起諸多批評,即使爭議不斷,杜蘭特受訪時仍大膽回應,「至今沒人敢當面嗆我啊?」

被ESPY主持人John Cena喻為「NBA大反派」的杜蘭特逐漸適應角色,KD表示一開始雖有遲疑,「但後來發現,這些評論只在網路發聲,沒人當著我的面指責我,球評大放厥詞,教你怎麼打球、怎麼做人。我經歷過啦,我才不屑這些,工作不會停止,我專注在比賽上,一切和以前一樣。」

從「雷帝」到「勇士」,KD傷透奧城球迷的心,前日傳出當地體育用品店為求清倉,將杜蘭特原本一件69.99美金(約2300新台幣)的球衣降價至0.48美金(約16元新台幣),降幅超過99%,比一折還低。

另外,雷霆雙塔亞當斯(Steve Adams)、中鋒坎特(Enes Kanter)在推特上唱雙簧,諷刺杜蘭特的行為背骨,為求冠軍背叛球隊。杜蘭特坦言,一開始確實有受到影響,但現在已絲毫不在意,內心很平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