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惡漢又開砲啦!「勇士小球注定失敗」

2016/07/24 11:42

巴克利不看好勇士奪冠。(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惡漢」巴克利(Charles Barkley)不滿勇士時有所聞,曾批評勇士是拿不到冠軍的跳投大隊,今夏杜蘭特(Kevin Durant)帶槍投靠,巴爵士再開砲,嘲諷「小球是不會成功的!」

巴克利篤信90年代禁區肉搏的硬漢球風,「杜蘭特僅一人就影響整個自由球員市場,但是,即使拿到KD,勇士還是得搶籃板、拚防守啊。我不看好小球成功啦!」

今夏勇士為求杜蘭特加盟,先後失去禁區悍將波格特(Andrew Bogut)及巴恩斯,勇士攻擊火力更為兇猛,但防守令人擔憂。巴克利說,「這不是私人怨恨啦,只是籃球觀點。」

巴克利繼續說,「面對強悍的球隊,他們會逐漸被耗損,然後開始無法命中籃框,去年我就預言過了,他們在2015時,很幸運地面對每支球隊都有傷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