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瓊斯盃》吳永盛拿下5分3籃板 美國不敵南韓吞首敗

2016/07/24 19:10

吳永盛。(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廖聿偉/新北報導〕台灣旅美小將吳永盛今天於瓊斯盃第二度亮相,但表現仍不理想,全場上陣24分鐘攻下5分、3籃板和2助攻,得分全部集中在首節,終場所屬的美國隊48:63不敵南韓,吞下本屆瓊斯盃首敗。

吳永盛所屬的加州州立沙加緬度大學,今年受邀代表美國隊參加瓊斯盃,球迷在唱名時給吳永盛熱烈掌聲,但他表現依舊低迷,繼首戰拿下3分後,第二戰仍僅攻下5分,尚未找到比賽節奏。

前役意外以1分敗給埃及的南韓,今日發揮應有水準,後衛卞基勳延續首戰好手感,今天攻下全隊最高的11分,替補李宗弦也有10分、4阻攻的貢獻,南韓收下首勝。

NCAA進攻時間為30秒,但國際賽則是24秒,吳永盛坦言確實有受到影響,他說,「球隊在美國大學多打陣地戰為主,所以必須適應快節奏的打法;此役感覺比首戰好,但仍不滿意。」

吳永盛。(記者林正堃攝)

美國康士比拉桿閃過南韓金鍾奎防守。(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