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左手肘扭傷進傷兵 陳偉殷這樣說...

2016/07/25 08:15

陳偉殷。(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左投陳偉殷因手肘扭傷進入15天傷兵名單,震驚台灣球迷,這也是他旅美5年以來,第2次進入傷兵名單。對此,陳偉殷表示,希望能以百分之百的狀態回來幫助球隊。

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今天受訪時表示,陳偉殷21日先發過後,左手肘就有些痠痛,雖然不是很嚴重,但為了以防萬一,最終還是將他放入15日傷兵名單休養。對於自己的傷勢,陳偉殷說:「我想以百分之百的狀態幫助球隊,但現在不能操之過急。」接受台媒訪問時表示,希望跳過一次先發,看傷勢會不會好一點。陳偉殷進入15日傷兵名單,最快8月5日才能歸隊。

陳偉殷投球最大優勢就是穩定耐操,本季以隊史最大投手合約5年8000萬美元(約25.6億台幣)加盟馬林魚,但表現不如預期,僅繳出5勝4負,防禦率4.99的成績,如今因傷缺陣,對陳偉殷來說更是雪上加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