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火腿九下5分大局 對戰西武5連勝

2016/07/27 20:51

 

1

2

3

4

5

6

7

8

9

R

火腿

 0

 1

 0

 2

 0

 0

 0

 0

 5

8

12

2

西武

 0

 1

 1

 0

 0

 0

 0

 0

 2

4

11

1

 

AB

H

BB

SB

K

R

HR

AVG

陽岱鋼

4

0

1

0

0

1

0

0.316

AB:打數 H:安打 BB:保送 SB:盜壘 K:三振 R:得分 HR:全壘打AVG:打擊率

第九局

9下,武田久遭西武連續敲出4支安打失掉2分,也讓原本看似結束的比賽又陷入緊張的氣氛,索性火腿換上鍵谷陽平後,他收下最後兩個出局數,火腿8:4獲勝。 

9上,西川遥輝敲出中間方向安打,送回二壘上跑者,火腿添得1分保險分,也讓陽岱鋼兩出局時有再一次打擊機會。

陽岱鋼在兩好三壞時遭觸身球,是本場比賽第一次上壘,下一棒的中田翔敲出左外野方向深遠二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大谷翔平又敲出內野安打,送回三壘上的陽岱鋼。下一棒的Laird再敲清壘二壘安打,火腿已攻下6分大局。

第七局

7上,陽岱鋼敲出三壘方向滾地球出局,今日4打數還沒有安打。

第五局

5上,陽岱鋼第3打席敲出一壘界外飛球遭接殺,今日尚未敲出安打。

第四局

4上,中田翔敲出本季第15發全壘打,陽春砲幫助火腿追平比分。兩出局後岡大海也轟出陽春砲,本季第2轟幫助火腿取得1分超前。

第三局

3下,渡辺直人滿壘時敲出安打,西武隊得到超前分,不過二壘跑者回本壘時遭岡大海助殺,結束西武攻勢。

3上,陽岱鋼打出強勁平飛球遭接殺,火腿三上三下。

第二局

2下,三壘手Laird發生失誤,隨後炭谷銀仁朗敲出穿越安打,西武隊追平比分。

2上,大野獎太揮出安打,送回二壘上的Laird,火腿先馳得點。

第一局

1上,陽岱鋼第一次打擊,打成游擊方向滾地球遭刺殺,無法推進二壘上跑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