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大大義坐鎮休息室 高國輝開轟送出絕版品

2016/07/28 19:10

擺在義大犀牛休息室的大大義,昨天在高國輝全壘打丟給球迷之後,已經絕版。大大義頭上的小唐基(或小大義)是平常開轟送給球迷的尺寸。(義大犀牛提供)

〔記者郭羿婕/台中報導〕大義是中職超人氣吉祥物,義大犀牛在「全壘打王」高國輝去年締造開轟紀錄期間,開始擺放大隻的大義玩偶在休息室,陪著選手比賽,但昨天高國輝擊出本季第24轟後,直接把「大大義」拋上看台送給球迷,而這已是最後一隻大大義,隨著球團將轉賣,恐怕也不會再生產該商品。

義大球員敲出全壘打時,拋給球迷的都是小隻的大義或唐基,大大義則「坐鎮」休息室,讓球員開轟後可以抱抱或摸摸它,但這款大大義總共只生產百餘隻,球隊僅留2隻,日前林哲瑄在桃園球場已送出1隻,高國輝拋出的就是絕版品。

不過高國輝並不知道這是最後一隻大大義,因昨晚出戰中信兄弟,大家說好誰先開轟就把它送出去,結果義大單場3轟,率先擊出全壘打的吳宗峻沒丟,敲第2發的高國輝順勢將大大義丟上看台,但他覺得球迷開心較重要,也算是幫球隊行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