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回歸首戰繳白卷 高登為禁藥醜聞道歉(影音)

2016/07/29 10:2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因藥檢未過遭聯盟禁賽80場的馬林魚球星高登(Dee Gordon)今重返大聯盟,僅管擔任開路先鋒未能敲安,但對於能重回睽違已久的球場仍難掩興奮。

「過去兩個多月來,我的隊友們打得很棒,很開心能重回球場,在氣勢高昂的休息室裡與兄弟們一起準備比賽。」高登說,馬林魚在他缺陣後拚出2成72團隊打擊率,並以55勝46敗暫居國聯東區第二,落後國民4場勝差。

高登禁賽後首度受訪。(美聯社)

高登也再度向球迷致歉,坦言自己讓大家失望,在賽前錄製的影片中喊話:「我對球賽盡心盡力,會努力重獲邁阿密的支持,同時會保持微笑,盡情享受棒球。」回歸首戰高登擔任先發一棒二壘手,4支0吞下1K。

對於禁藥醜聞高登則未多談,只淡淡回應自己已做了該做的事,乖乖接受禁藥處分、扛下所有責任,說道:「希望一切就到今天為止,我只想穿上球衣、重回球場,我已經竭盡所能盡到責任。」

「我們都是寬容的人,我只能說一切都是我的錯、與其他人無關。身為一個專業的運動員和一個男人,我有點自滿,然後事情就發生了,就這樣。」高登總結。

高登回歸首戰未能敲安。(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