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許基宏雙響、先發9棒全員安打 兄弟獵桃猿(影音)

2016/07/29 22:48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兄弟

4

0

1

3

0

1

1

0

0

10 15 0

桃猿

0

0

2

0

3

0

0

0

0

5

12

0

賽後

勝投:伍鐸(2W-1L)
敗投:王溢正(5W-3L)
勝利打點:張志豪

中信兄弟許基宏單場雙響炮。(記者林正堃攝)

日本藝人Erica受邀開球。(記者林正堃攝)

七局上

桃猿換投王躍霖,洪聖欽退場,王勝偉在1出局後敲出中外野方向陽春砲,本季第3轟。兄弟拉開到10:5領先。

六局上

桃猿換投洪聖欽,王溢正退場,蔣智賢在2出局後敲出右外野陽春砲,本季第24轟。

五局下

陽耀勳獲得四壞球保送後到二壘成功, 王柏融補上左外野二壘安打,個人單場第2支長打,護送陽耀勳回來得分。雖然林泓育擊出滾地球出局,但陳俊秀補上左外野2分砲,比數追成5:8落後。

五局上

鄭達鴻左外野二壘安打。 王勝偉右外野一壘安打,兄弟無人出局攻占一三壘。
張正偉左外野飛球被接殺,形成1出局,跑者沒有推進。
張志豪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一壘手接球後傳給補位游擊手封殺跑者,再傳給補位投手欲刺殺打者,不過一壘審原先判定打者SAFE,鄭達鴻跑者回本壘得分算,經桃猿提出電視重播判決後改判為OUT,完成雙殺,三壘跑者回本壘得分不算。

四局上

彭政閔在1出局後敲出左外野一壘安打。 雖然第四棒林智勝遭到三振,形成2出局,但蔣智賢也敲出左外野一壘安打,兄弟攻佔一二壘。 許基宏一棒掃到右外野形成三分砲,本季第10轟,連續2打席開轟。

三局下

王柏融在1出局後敲出直擊中外野大牆的二壘打,下一棒林泓育補上左外野兩分砲,桃猿追成2:5落後。陳俊秀打到棒頭的右外野飛球遭張正偉美技接殺,張正偉接殺後身體出現不適,經防護員檢查後繼續在上場拚戰。

林泓育轟出全壘打。(記者林正堃攝)

三局上

許基宏在1出局後敲出右外野方向陽春砲,本季第9轟,助兄弟拉開領先成5:0。下一棒陳子豪再敲左外野二壘安打。雖然鄭達鴻內野飛球被手接殺,形成2出局,但王溢正對投出王勝偉觸身球,形成一二壘有人,張正偉敲出左外野安打,左外野手朱育賢快傳給捕手劉時豪觸殺奔回本壘的陳子豪,原先被判沒有觸殺到,陳子豪回本壘Safe,但桃猿提出電視重播輔助判決,經確認後改判為出局,得分不算,3人出局。

陳子豪本壘前遭桃猿捕手劉時豪刺殺出局。(記者林正堃攝)

一局上

面對桃猿先發王溢正,兄弟開路先鋒張正偉選到四壞球保送,張志豪左外野二壘安打,花花快腿衝回本壘讓兄弟首開紀錄。

第三棒彭政閔獲得四壞球保送,形成一二壘有人,還是無人出局。林智勝左外野方向二壘安打,有1分打點,二三壘有人。

蔣智賢右外野高飛犧牲打,有1分打點,1出局三壘有人。許基宏右外野一壘安打,有1分打點。
陳子豪一壘方向滾地球,一壘手陳俊秀漏了一下,失去雙殺機會,只刺殺往一壘跑的打者,2出局,二壘有人。鄭達鴻遭到三振。兄弟在首局大有斬獲,以4:0領先桃猿。

先發打序

 中 信 兄 弟

棒次

 L a m i g o

張 正 偉 , RF

1

陽 耀 勳 , RF

張 志 豪 , CF

2

郭 嚴 文 , 2B

彭 政 閔 , DH

3

王 柏 融 , CF

林 智 勝 , 2B

4

林 泓 育 , DH

蔣 智 賢 , 3B

5

陳 俊 秀 , 1B

許 基 宏 , 1B

6

朱 育 賢 , LF

陳 子 豪 , LF

7

林 承 飛 , SS

鄭 達 鴻 , C

8

劉 時 豪 , C

王 勝 偉 , SS

9

林 智 平 , 3B

伍 鐸

先發投手

王 溢 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