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與熱火高層無嫌隙 魏德:加盟公牛是我自私

2016/07/30 08:06

魏德與新球衣合影。(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夏「閃電俠」魏德(Dwyane Wade)離開效力13年的熱火,選擇回到家鄉芝加哥公牛,魏德在記者會上興奮表示自己美夢成真,也謙虛稱不會搶走巴特勒(Jimmy Butler)的光芒。

魏德說,「這裡仍是巴特勒的球隊,未來不會有拉扯誰是一哥的問題。」今夏公牛成功網羅朗度(Rajon Rondo)、魏德,加上巴特勒三人共組全新鐵三角。

公牛的全新風貌令魏德想起2004年,當年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從湖人降臨熱火,「那時球隊一座冠軍也沒有,我明白他壓力有多大,當時我在打雅典奧運,就像巴特勒現在這樣。我仍記得當時俠客告訴我的:我們不會虛擲光陰、爭搶權力,這是你的球隊。」

閃電俠離開熱火的決定令輿論四起,消息指出總管「油頭」萊利(Pat Riley)為省錢得罪隊史最重要的球員,但魏德今受訪澄清,「離開熱火,加入公牛是為完成夢想。」

魏德說,「球團有提供報價給我,此次是我自私、為完成夢想的決定,我跟高層並無嫌隙。」、「這次回家,還有朗度的助拳,我們會帶給巴特勒和年輕的牛群足夠的經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