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隊吞2連敗 今戰墨西哥不能再輸

2016/07/31 06:00

世界青少棒錦標賽:林聖榮先發7局表現精彩。(棒協提供)

〔記者郭羿婕、林宥辰/綜合報導〕台灣小將出征U15世界青少棒錦標賽,昨以4:6輸給巴拿馬,吞2連敗,接下來場場輸不得,才有望以分組第3晉級6強複賽,今早8點再戰墨西哥,由郭定泓先發。

台灣隊昨與巴拿馬隊前4局各得2分後,得點圈機會總缺臨門一腳,僵持到8局上,陳柏毓中繼卻壓不住,2出局被攻佔一、二壘時,遭費南多(Gonzalez Fernando)狙擊,攻下2分超前,又被維多(Ellis Victor)、雷卡多(Andrade Ricardo)敲安,單局失4分拉開差距。

台灣小將9局下反攻,黃凱倫在1出局且一、二壘有人時,揮二壘打追回2分,但後繼無力,終以2分之差飲恨。台灣隊先發投手林聖榮表現精采,投7局只挨4安、失2分僅1責失,不過,打線也遭巴拿馬3任投手壓制,全場僅出現5支安打、吞9K。

世界青少棒錦標賽:黃凱倫9局下擊出二壘安打追回2分。(棒協提供)

台灣隊總教練郭東晏說,比賽內容比第1戰好,小球員雖惋惜,但士氣較前一場更高昂。領隊林華韋也鼓勵大家:「表現比昨天好,輸了也不是沒有機會,只是比較難打,大家繼續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