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5》黃凱倫再見安打 台灣逆轉墨西哥開胡

2016/07/31 16:19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吞下二連敗的台灣青少棒代表隊,今出戰墨西哥,靠著第四棒黃凱倫再見安打,9:8氣走墨西哥,首勝終於開胡,明天早上8點迎戰強權委內瑞拉,力拚晉級複賽。

面對不能再輸的壓力,台灣隊稍早交手墨西哥,一開始就陷入0:4落後,不過台灣小將展現韌性,3下把握滿壘機會,黃震武三壘打送回壘上隊友,並利用對手暴投扳平,墨西哥換投後,台灣隊再趁勝追擊,黃凱倫獲得保送,並在投手犯規上二壘,陳柏毓敲安逆轉戰局,台灣隊再靠著接連保送和安打拉開比數。

取得8:4領先的台灣隊,7上卻遭墨西哥連3安豪取4分追成平手,熬戰到9下,簡瑞文車布邊安打開啟最後反攻,在隊友推進下上三壘,黃凱倫一棒擊出右外野方向再見安打,幫助台灣隊順利拿下本屆比賽首勝。

黃凱倫再見安打率領台灣隊擊敗墨西哥。(棒協提供)

簡瑞文跑回再見分。(棒協提供)

台灣隊慶祝勝利。(棒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