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新主帥沃頓道奇開球 外媒:找他來牛棚打工(影音)

2016/07/31 18:14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NBA湖人隊新任主帥沃頓(Luke Walton)今前往道奇球場擔任開球嘉賓,當天還有湖人球迷穿上球衣,前往現場力挺這位新上任的「總仔」,場面歡樂。

道奇今於主場迎戰響尾蛇,邀請湖人新任教頭沃頓前來開球,並且由透納(Justin Turner)接捕,過去沃頓球員生涯多在湖人渡過,對於洛杉磯也不陌生。

2014-15球季沃頓擔任勇士助教,跟著球隊拿下冠軍,本季開賽因勇士主帥柯爾(Steve Kerr)背傷缺陣,沃頓暫代總教練一職,帶領勇士打出開季24連勝,吸引外界目光,球季結束後,不少球隊向他提出邀約,最後他決定回到老東家湖人,職掌兵符。

尚未在NBA球場以總教練身份正式亮相,沃頓先前往道奇球場開球,受到球迷的歡迎,而外媒提到,過去沃頓在球員時代,傳球功力並不差,今天他的開球姿勢一百,也讓媒體開起玩笑,要道奇考慮讓沃頓在暑假期間去牛棚打工。

沃頓前往道奇球場開球。(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