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羅曼狂飆154公里速球 洪總盛讚鬥志高昂

2016/07/31 21:14

Lamigo桃猿羅曼先發好投拿下單場MVP。(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一掃下半季前幾次先發表現不佳的陰霾,今天Lamigo桃猿洋投羅曼打起精神,狂飆154公里速球,繳出7局失3分優質先發成績,率隊以7:5擊敗中信兄弟,羅曼收下本季第8勝和單場MVP。

下半季羅曼前4場先發拿下1勝1敗、防禦率高達9.00。前7局羅曼只被敲出1支安打、飆5K,8局上他被前3棒打者林威助、潘萣翔、彭政閔接連敲安失2分後退場,接手的陳禹勳先被張志豪敲安失1分,再被陳子豪敲兩分砲,隨後穩住陣腳守住勝果。

賽後猿隊總教練洪一中和羅曼相擁,並說了句貼心話,「謝謝你今天的表現。」洪總表示,前幾場先發沒投好羅曼感到自責且抱歉,這一場感覺企圖心特別強烈,球速還飆到154公里。

第8局羅曼續投挨打失分,洪總說,羅曼全場都是用力在投,到了第8局力量有些下滑,但他是個配合度很高的球員,知道牛棚狀況,所以盡可能想投長局數,謝謝他盡最大努力幫助球隊。

羅曼表示,這幾場先發狀況不佳,對自己投不好感到有些沮喪,這一場先做好心理建設再上場投球,沒想過要完投,想法是盡可能拉長投球局數,減少牛棚消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