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瓊斯盃》證明傷勢無虞!戴維斯可望再披國家隊戰袍

2016/07/31 22:05

戴維斯獲選最佳五人,可望再披國家隊戰袍。(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新台灣人」戴維斯本屆瓊斯盃,平均出賽33分鐘不僅是陣中之最,得分與籃板也都達雙位數,證明自己傷勢無虞。

戴維斯2013年成為台灣首位歸化球員,替我國一路打下包括2013年亞錦賽闖四強、2014年武漢亞洲盃亞軍等殊榮。但2015年1月因椎間盤突出傷勢,被迫停止相關籃球訓練,卻也從6月先投入國家隊集訓,9月仍出戰瓊斯盃與長沙亞錦賽,隨後再次進入復健,偶爾與璞園進行訓練,但今年瓊斯盃仍有平均13.6分、11.1籃板與2.4阻攻的好表現。

曾立下汗馬功勞的戴維斯是否能續披國家隊戰袍出征9月於伊朗進行的亞洲挑戰盃?籃協秘書長李一中表示:「戴維斯這回在表現OK,接下來會將他在瓊斯盃的數據送交體育署,若確定續留他,會與他簽下一紙1+1合約。」

至於前來測試的25歲白隊洋將佛羅維斯,平均繳出13分與13.3籃板,可惜仍無緣成為台灣第二位歸化,確定於6日將搭機離台。

佛羅維斯。(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