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某隊23號」享受打球 林智勝超欣賞

2016/08/01 18:33

林智勝代言洗髮、沐浴商品,今天擔任賣場一日店長,並與球迷互動、合照。(記者郭羿婕攝)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中信兄弟球星「大師兄」林智勝在今年明星全壘打大賽共敲55轟,透過贊助商捐55萬元給蘇澳海事棒球隊,讓球隊利用這筆經費,前往南韓參加U18軟式棒球賽。該廠商今天再宣布,大師兄下半季每擊出1轟,繼續捐1萬支持棒球。

林智勝在全壘打大賽每敲1轟,贊助商就捐1萬資助蘇澳海事棒球隊,最後捐出與全壘打支數相同的55萬,林智勝說:「我盡力去做,發揮到最後一刻,希望能捐贈更多經費幫助蘇澳海事,也希望未來有更多企業出面,幫助更多人。」贊助商旗下洗髮沐浴用品也由林智勝代言,今天安排林智勝擔任連鎖賣場的一日店長,和球迷互動、拍照。

林智勝也分享打球心得,他說,上場時除了想辦法打到球,要給自己多點信心,好好享受。大師兄以「某隊23號」為例,「像他就很享受在場上的任何表現,我滿欣賞他的。」

這個23號不是同隊的彭政閔,而是前猿隊戰友陽耀勳,而林智勝也在全壘打大賽決賽中,以24轟擊敗陽耀勳,奪下冠軍。

林智勝在棒球場上繳出亮眼成績,還有一副好歌喉,今天活動現場被拗唱歌,他笑說,年底再辦演唱會,且是每年年底,「還在計畫中,請大家慢慢等待。」他也規劃未來退休後,想到偏鄉教小朋友打球。

林智勝代言洗髮、沐浴商品,今天擔任賣場一日店長,並與球迷互動、合照。(記者郭羿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