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贊助商條款 這20項標籤不能亂用

2016/08/01 21:4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6里約奧運開幕在即,為避免「伏擊行銷」或未經授權的贊助商營利,參賽人員形像使用規範(Rule 40)規定,自7月27日至8月24日期間,運動員不得在社群網站上PO與贊助商有關的文字,廠商則應避免張貼奧運相關的文字、圖像。

據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規定,和奧運相關的術語,包括2016(今年度)、里約/里約熱內盧、金、銀、銅、獎牌,甚至例如比賽、贊助商、勝利、「挑戰」、「夏天」等,多達20種可能會聯想到奧運的詞彙,非美國奧林匹克委員會(USOC)和IOC所屬的贊助商都應避免在社群網站推文時標記。

IOC明定和奧運有關的名詞。(取自Outdoors news from Gulf New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