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清倉大拍賣 貝爾川改當遊騎兵

2016/08/02 08:5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交易大限截止前一個半小時,遊騎兵火速談成兩筆重大交易,送走一批小聯盟潛力新秀,分別從洋基和釀酒人換來重砲貝爾川(Carlos Beltran)及捕手拉克羅伊(Jonathan Lucroy)。

接連送走牛棚大將查普曼(Aroldis Chapman)和米勒(Andrew Miller),邁入重建期的洋基不惜把重砲貝爾川也擺上談判桌,將高齡39歲、日前不斷喊話想留在洋基的貝爾川交易到遊騎兵,洋基則得到3位小聯盟投手。

貝爾川來到遊騎兵後預計將擔任指定打擊,填補因頸部手術、本季提前報銷的費爾德(Prince Fielder)留下的火力斷層,但也可能以外野手身分出賽。貝爾川自6月以來火力持續升溫,49戰合計扛出10轟33打點,貝爾川生涯季後賽打擊率3成32,長打率高達6成74。

喊話想留隊的貝爾川最終仍被洋基交易。(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喜迎貝爾川入陣後遊騎兵繼續動作,送走右投傑佛瑞斯(Jeremy Jeffress)及兩位小聯盟潛力新秀,向釀酒人換來當家捕手拉克羅伊。拉克羅伊昨曾行使不得交易條款,使球團與印地安人四換一、包括旅美小將張育成在內的交易告吹。

「彷彿打了興奮劑一般,我覺得能量大增。」拉克羅伊形容,表示加入新球隊感覺煥然一新,已等不及要和新隊友們一起打拚,在個人推特感謝釀酒人球迷支持後,拉克羅伊接著大喊:「現在要去遊騎兵準備助他們一臂之力!我真的非常興奮!已經等不及啦!」

拉克羅伊開心轉戰遊騎兵。(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