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林智勝號召 關懷偏鄉少棒隊只要這樣做

2016/08/02 07:51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一支「人生界外球」影片描述臺東豐田國小棒球隊過關斬將殺進臺灣區威廉波特選拔賽準決賽的勵志故事,該片於「Home Run Taiwan」粉絲團上傳後,短短10天已有約2萬次分享,活動單位表示,只要該片分享次數破5萬次,即送5,000顆棒球給25所偏鄉少棒隊。

「人生界外球」以偏鄉少棒築夢國際舞臺為主軸,而這群資源匱乏的孩子之所以能進軍決賽殿堂,正是因為一群「愛管閒事關鍵人」無怨無悔的付出。豐田國小校長方穎豐是第一位關鍵人,他帶領師長、教練,透過球隊管理,教導品德、紀律及技能,甚至自掏腰包提供生活所需。

來自臺東的中信兄弟棒球隊球星「大師兄」林智勝也化身為第32位關鍵人,在準決賽中為孩子加油打氣,林智勝表示,雖然只會打棒球,但會讓這樣的愛一棒一棒傳下去,他也號召球迷一同成為偏鄉孩童的關鍵人。

林智勝幫小朋友加油:

「Home Run Taiwan」粉絲團邀請網友分享影片,每達400次分享,即送一所偏鄉少棒隊50顆練習球,原本設定送出1250顆棒球給偏鄉25支少棒隊為目標,沒想到於短短三天即達標、共募集了1萬位關鍵人。因此,粉絲團決定再邀集更多關鍵人以此傳愛,只要影片分享達5萬次,即加碼再送棒球到偏鄉球隊,共計送出5,000顆,提供偏鄉少棒隊更多資源。

粉絲團連結請點我

林智勝也化身為第32位關鍵人,在準決賽中為孩子加油打氣。(中信銀行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