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準備衝刺季後賽 藍鳥大動作補強3投

2016/08/02 10:2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擁有暴力打線的藍鳥全力補強投手,在交易大限前一口氣找來海盜老將李瑞安諾(Francisco Liriano)為首的三位投手助陣,準備全力衝刺季後賽。

在與海盜的交易中,藍鳥送走去年開幕戰先發哈奇森(Drew Hutchison),換來擁有11年豐富資歷的先發左投李瑞安諾及兩位2A潛力股。近3年表現不俗的李瑞安諾本季陷入低潮,開季至今僅獲6勝11敗,32歲的他生涯有4場季後賽經驗,3場先發共投20.2局拿下1勝,防禦率3成48。

藍鳥總管艾金斯(Ross Atkins)寄望李瑞安諾的經驗和天分能幫助球隊挺進世界大賽,「他投過季後賽,現在表現仍十分出色,若能重拾昔日身手絕對不只是替補角色,他能扛起世界大賽第二戰先發!」艾金斯說。

海盜老將李瑞安諾轉戰藍鳥。(資料照,美聯社)

藍鳥總教練吉本斯(John Gibbons)則認為,能與昔日搭檔捕手馬丁(Russell Martin)再續前緣對李瑞安諾是一大福音,兩人在2013、2014年合力為海盜拿到23勝。「我們談成幾筆很有幫助的好交易,李瑞安諾擁有很棒的手臂,期待他與馬丁再度攜手而戰。」

藍鳥預計讓24歲的年輕先發桑契斯(Aaron Sanchez)轉任牛棚,由李瑞安諾補上輪值空缺,陣容確定之前可能會先採六人輪值。除了李瑞安諾,藍鳥也找來太空人右投費德曼(Scott Feldman)及道奇先發波辛格(Mike Bolsinger)補強牛棚。

藍鳥十分保護新秀桑契斯。(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