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夢幻隊大勝奈及利亞 準備去里約拚3連霸

2016/08/02 10:34

安東尼(左)上場19分鐘就攻下19分。(今日美國)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即將出征里約奧運的美國夢幻隊,今日在休士頓與奈及利亞進行最後一場熱身賽,靠著犀利外線攻勢,輕鬆以110:66大勝,帶著成軍以來一場未敗的成績,準備出發里約。

身為非洲冠軍的奈及利亞陣中擁有兩位NBA球員,為拓荒者前鋒阿米努(Al-Farouq Aminu)與今年被活塞在選秀會相中的比尼傑(Michael Gbinije),這樣的陣容當然不是美國隊的對手。首節美國就輕鬆打出27:14,上半場打完甚至就領先多達24分。

美國隊此役命中率高達53.9%,更轟進15顆三分球,命中率為39.4%,把奈及利亞打得潰不成軍,表現最好為「甜瓜」安東尼,他上場19分鐘就攻下19分,K.湯普森則是靠著三分球得分,他射進5記三分,攻下全隊次高的17分,全隊共6人得分超過雙位數,每位球員輪番上場試身手,人人也都有得分進帳。

美國前往里約之前共打5場熱身賽,分別對上阿根廷、中國、委內瑞拉與奈及利亞,他們每場都輕鬆贏球,平均勝分高達43分,看來美國想連三屆奪得奧運金牌的機會相當濃厚。

打完這場熱身賽,美國夢幻隊準備出發至里約,他們首戰將在7日遭遇亞洲冠軍中國,雙方先前熱身賽交手,中國分別輸49分、50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