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閃電俠愛漂亮!魏德自爆「愛擦指甲油」(影音)

2016/08/02 13:1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閃電俠」魏德(Dwyane Wade)今夏擔綱ESPN一年一度《Body Issue》封面主角,為展現運動員完美體態,首度在鏡頭前全裸,拍攝一系列主題照片,近來拍攝影片釋出,閃電俠竟自爆「對身材沒信心、愛擦指甲油」等八卦,旋即掀起討論。

魏德笑說,從小不是個有自信的人,害怕眼光打分數,「小時候在社區玩水的時候,我都不敢脫上衣半裸,我擔心女孩們會嘲笑我的身體.,因為我的肚臍長得很奇怪...」、「其實一直到我30歲以後,才慢慢喜歡上自己的身體,勇敢展現自己。」

影片中魏德提到,過去6、7年不斷地拒絕《Body Issue》的請求,因為對自己的身體太沒有信心,「現在34歲了,我很嚴格控制自己的身材。」

更令人驚訝的是,魏德竟有擦指甲油的習慣,「打球指甲會黑,以前我都會去美容院把它漂白,現在我都擦亮亮的指甲油,省事多了!哈哈哈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