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選手村沒窗簾 許淑淨被蚊子叮大包

2016/08/03 12:14

許淑淨。(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廖聿偉/里約報導〕台灣女子舉重好手許淑淨,本屆里約奧運將挑戰金牌連霸,但教練蔡溫義昨於訓練時透露,「其實許淑淨狀況不好,腿部有些不適。但她大賽經驗豐富,知道如何在比賽前調整至最佳狀態。」

巴西茲卡病毒肆虐,選手人心惶惶,許淑淨日前於收操、按摩時遭蚊子叮了一個大包,讓她緊張到坐立難安,蔡溫義打趣說,「許淑淨還不停的用防蚊液噴腫脹處,希望能消毒。」

其實蔡溫義內心相當擔憂,他說,「選手村旁邊就是大排水溝,除了惡臭外,衛生問題也堪憂」。林子琦和許淑淨兩人為室友,但他們房間沒有窗簾,和大會反應多次仍沒有下文,讓他們倆飽受「光害」之苦。

蔡溫義透露,「每天都被太陽吵醒影響睡眠,即使後來拿到窗簾,但窗戶上卻沒有溝槽可以掛,最後只能將窗簾黏在窗戶上。」

許淑淨。(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