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傑尼獅連線同敲首安 助潘威倫優質先發奪勝

2016/08/03 22:04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兄弟

1

0

1

0

0

0

0

0

0

2

9

3

2

1

0

1

1

0

2

1

X

8

14

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獅隊新星蘇智傑與陳傑憲經過上週洗禮後,今天兩人同場敲首安,蘇智傑雙安皆長打,陳傑憲還打下打點,加上唐肇廷、潘武雄、陳鏞基3人猛打賞,搭配單場MVP潘威倫6局失2分,在台南主場7:2打敗兄弟。

八局下

羅國龍1出局後擊出第1安,潘武雄保送,高國慶中線穿越安打,打下1分,陳鏞基深遠飛球被接殺,鄭鎧文三振。

七局下

潘武雄敲出單場第3安,高國慶4壞上壘,陳鏞基也加入猛打賞,右外野深遠飛球落地,潘武雄得分,高國慶上3壘,陳鏞基在1壘,鄭鎧文高飛犧牲打,蘇智傑一棒射牆,生涯頭2安都是長打,也打退中繼林克謙,由張凱倫接手。

張凱倫成功解決高志綱、陳傑憲,統一7:2。

七局上

潘威倫被首名打者許基宏敲安後退場休息,總計只用81球就投完6局失2分,完成本季首次優質先發,由江辰晏接替。

江辰晏馬上被林威助敲安,兄弟更換代打彭政閔遭三振,曾陶鎔觸身上壘,陳子豪平飛球被一壘手接殺,統一再換投江承峰,王勝偉飛球出局。

五局下

潘武雄1出局後安打上壘,隨後盜壘成功,高國慶遭三振,陳鏞基打第1球擊成中外野落地安打再下1分,陳鏞基同樣盜上2壘,鄭鎧文飛球出局。

四局下

2出局後獅隊發動攻勢,高志綱保送上壘,陳傑憲同樣敲出2壘安打,還帶有打點,首安也出爐,唐肇廷三振。

陳傑憲在4下敲出生涯首安也是支長打,還打下打點。(記者黃志源攝)

三局上

陳子豪中左外野長打站上得點圈,隔1人次後,周思齊也用車布邊2壘打追回1分,林智勝三壘強襲球形成內野安打,蔣智賢滾地球讓傑尼獅成功策動雙殺守備化解危機。

蘇智傑首次打擊就敲出2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二局下

蘇智傑歷經10打數無安打後,本場第1次打擊機會就把握住,敲出中右外野2壘安打,也是季中選秀被選進球員中率先敲安的人,2出局後唐肇廷又敲安護送蘇智傑得分。

陳傑憲(左)與蘇智傑(右)策動兩人在職棒首次連線雙殺。(記者黃志源攝)

一局下

唐肇廷強勁滾地球,蔣智賢雖飛撲攔到但也發生暴傳,讓唐肇廷站上3壘,羅國龍右外野高飛犧牲打,比數扳平,潘武雄緊接補上右外野陽春砲,高國慶滾地球遭刺殺,陳鏞基中右外野鳥安,鄭鎧文飛球出局。

潘武雄1下開轟超前比分。(記者黃志源攝)

一局上

陳子豪飛球出局,王勝偉滾地安打,周思齊中外野安打,林智勝三振,蔣智賢游擊滾地球讓陳傑憲無法掌握,趴在地上傳球又暴傳,王勝偉趁機得分,兄弟攻佔2、3壘,許基宏三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