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瓊斯杯》台灣藍隊首戰5分之差不敵日本

2016/08/03 22:26

彭詩晴攻下全隊次高13分,可惜仍無法幫助藍隊贏球(大會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瓊斯盃女籃賽今晚在新莊體育館開戰,隨著學妹台灣白隊前役不敵南韓後,壓軸登場的台灣藍也同樣以68:73敗給日本,無緣奪下開幕勝。

身為國家一軍的藍隊首戰碰上以年輕陣容前來的日本,全場都處於挨打狀態,末節還一度落後達雙位數,即便在讀秒階段,靠著前鋒李宥叡中距離進球,把差距縮小至2分差,可惜最後一波進攻以失誤收場,終場以5分之差落敗。李宥叡拿下全隊最高16分,彭詩晴則攻下13分。

儘管球隊落敗,總教練華格納肯定球員拚勁,「這是很值得感動的一點,球員到最後一刻都沒放棄,要堅持到最後是很困難的,當然能收下勝利是最好結局,接下來幾場我們要學習如何拿下勝利。」

藍隊明日將碰上以世大運為班底的白隊,雙方將在明(4日)晚上7點上演「姐妹鬩牆」戲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